續前
8月4號
發現戒指跟手錶忘了的鬱足中-----
一大早,人家還沒開門營業啊!但已經要出發趕飛機了。(而我還竟然有心情,在討論
版上跟大家聊天)
我只好拜託媽媽幫忙,然後抱著這個颱風真是讓我虧大了的心理準備,以及兩件物品都
是有紀念意義,心痛地重新上路。所幸到了拱北要過關時,接到媽媽的電話,找回了我
的失物。
這日幸運,過關順利。並且提前補上了一班飛機,機場一堆人鬧鬧嚷嚷,而我在失物尋
回的好心情中,優雅地補上了飛機的最後一位乘客。並且,更幸運的是,補到的是第一
排的位置。(小飛機沒有艙等之別,所以,第一排是最寬敞的位置。)
總算能順利回到台北。

以前,每回提著行李到機場趕飛機,都有著愉快的心情。不是要開始一段旅程,就是結
束一段旅程。
但現在不同,是因為居住地的移轉。現在去機場,就代表我要回到一些人身邊,卻也意
味著我要離開另外一群人-----複雜的離人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