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第一個與朋友的聚會,在Angie家(Mag、Ryan、Sb)
一連看了《美味關係》、《轉角、遇到愛》的第一集品質控管粗剪帶
以及接著忍不住請柴姐讓我先睹為快她手上有的《白色巨塔》第一集
很高興再度證實了一件事
作品真的能看出創作人的人品!
樂見,分眾市場的不同作品的出現!
 
其中
個人比一個單純觀眾稍微無法平常心的,是看《美味》
目前已經看到的片,佳!
雖是已錯過的緣分,雖然心裡不免一絲悵然,但是帶著對未來重逢的期待,由衷地向全劇組表示鼓勵鼓勵!
仔仔作演員的氣勢,明顯更加升級!
侯佩岑有出乎於原本期待值的表現,她證明自己不是玩票,絕對可以演戲!
瞿導作品中的獨特魅力,完全從小螢幕穿透出來。
 
因為這回回台灣明顯胖了,Ryan損人不爆粗口地送了我一句:本來妳可以演徐莉,但現在應該演金三順了。
算你狠!
聚會中玩惡搞亂拍照遊戲。惡搞-----
 
前CTN五年級生的KTV聚會(香港返台的Phyllis、Delphine加上北京回來的本人,肯定是要High一下的)
我想真的要認命了!歲月真的饒不了我!
Phyllis主演的MV已缺帶(應該不是太熱門,而是太冷門的意思吧?)
我演的MV 雖然點了出來,但卻已經不是原版MV,變成了你歌我歌模特兒在風景區吹風瞎逛帶。原版MV的錢櫃授權應該已經過期了,呵呵-----
這晚的話題 有誰跟誰不合。誰跟誰該不該大和解?誰跟誰在聚會場合裡是有他就沒有我。還蠻好笑的,每個人都怕變成不合人數最多排行榜上的冠軍。
(但,曹均,雖然妳不願意承認,但我想,妳應該還是第一名吧?哈哈!雖然相信你一定會辯駁:我哪有,毛,明明就是妳才是第一名。)
有一個前同事要「移民」未經證實的消息。有說是欠債落跑、有說是因為在異鄉找到了歸宿。
表面上看,我們當然都希望並不是前者的原因
但如果原因是後者,也令人提心-----以ADA一句作說明:男人是不可靠的!!!!!
贏得了滿堂一致的大大認同!
聚會中相機一族 Jason被砲轟之後,從此刻骨銘心的是:這群人不能拍特寫了。
Jason講了一個發生在他本人身上,「叔叔你好醜之另外一張臉」的七月不宜聽的故事。
ADA說我唱歌的詮釋變了。是滄桑嗎?是嗓子壞了嗎?都不是。是有大陸腔了!歪倒!
但,在笑話王子ADA表演阿妹的「平常心」中,也被我逮到:這句詮釋的有「台」。
(按:ADA晚到。Phyllis熱心建議,錢櫃點歌簿貼心新設計:有專門一欄給五六年級點唱的懷舊歌曲系列。ADA當下回:笑話!!Phyllis羞愧----)
另外,我又被ADA抓了一句說錯的成語!只能說,真的不行了,腦子真的壞壞去!
 
以及記憶大考驗,重現江湖的有:
千百惠的主打歌是甚麼?絲雨長巷!
梅花三弄的主唱是誰:姜育恆。
那部不知名老國片搭上的《讓我歡喜讓我憂》MV裡頭阿B跟恬妞之外的那個男配角:王復室。
(補充:Jason並且加料:王復室後來有拍A片)
以及:原來《今夜不回家》這首歌,Phyllis跟我根本不熟。(這不是一件壞事,值得安慰:我們真的沒有那麼資深-----)
 
打破迷思:九月份要去美國旅遊的Phyllis提及一件事
台灣現在辦美國簽證,要先上網預約(我個人認為電話語音留言預約應該也可以,前年幫媽媽辦過)
並且 護照期限有不滿六個月會不被允許入境的基本規則。但跟簽證六不六個月無關。
(KTV 之夜照,明日PO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