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跟人之間 如果因為緣分,發生了相遇和相處
那讓它能夠是美好的回憶吧?
瞿導曾經轉述分享過演員從從的話
大致的意思是
人一生大概八十年,但是也許我們用了一整年一起工作了一部戲,也就是跟這組人的相處,就佔了人生的80分之1,所以值得好好相處好好珍惜。
 
真的很有道理。
 
所以
因為「動力聯盟」的熱情邀請,我竟然第一次加入了藝人的Fans Club。真的被感動了------
我知道我自己不會有太多時間去參與,但我想我一定會很珍惜在那裡的一群很可愛的人。
 
如果你是會看電視劇的人
推薦:中視今晚八點「白色巨塔」
預告:華視八月21日起 週一到週四9:00-10:00PM「天堂來的孩子」
因為
我也珍惜一些同行創作者的努力。
 
但心中忐忑的是,愈珍惜愈容易被傷害
很怕面對再一次又「灰心」的那種悲哀的時刻------
 
有些樂章變了調,還要維持住欣賞它的力氣。真的很艱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