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的統計,
到台灣旅遊的第一名受歡迎景點,就是夜市
 
北部的夜市,因地緣的關係
我個人真的非常非常推薦「基隆廟口」
以口味級數而言:靠!怎麼每一攤都這麼好吃啊!
而基隆廟口,最最令我百吃不厭的
甚至從北京回來的第二天 就衝去吃的
絕對內行推薦
就是基隆廟口的「八寶冬粉」
「冬粉」聽來挺遜的
(尤其這家攤子,同時還賣「魚翅肉羹」,魚翅聽來氣派的多,但不要被它唬了,八寶冬粉才是一絕)
 
八寶冬粉最厲害之處,在於它的湯頭清爽,口味有韻致
是比較成熟的滋味------
這是真的,因為我小時候經常不解,我媽媽怎麼這麼愛這款。而當時的我,並不那麼愛
冬粉很特別,我嚐過其他的冬粉,覺得此攤的冬粉本身,確實也有獨特之處,因為嚼感爽脆
八寶包括台灣很厲害的肉羹、蝦仁羹、花枝羹、金針、木耳、香菇絲、筍絲、蝦米
上桌前,老闆會再加上秘密武器:蒜酥和芹菜碎增加香氣
喜辣的朋友,可加上店家提供的乾辣椒粉
並且建議一定要加上白胡椒粉、和黑醋提味
 
資訊提供:
一碗 50台幣
 
 
《天堂來的孩子》
8月21日晚間9:00華視頻道即將上映
 
《深情密碼》
每週日晚間10:00中視頻道現正播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