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前往靜坐的朋友 注意
我父親的親身經驗
他昨晚七點左右
因為要搭捷運
經過中山南路
路旁兩邊也坐著一些靜坐休息的人群
大概看我爸老先生一人是花白頭髮的老頭就盯上他了
有一個女的上來佯裝熱心拿甚麼藥用繃帶給老先生用
卻手拿一個噴霧 在沒有告知的情況下
突然朝我爸臉上一噴
但老先生閃過沒被噴到臉,就趕快離開了
我爸告訴我
他認真懷疑 那噴的東西 可能是甚麼讓人迷糊
金光黨一類的人 慣用的伎倆之類的
 
我因為不在現場 無從確定判斷
不免也擔心起來
凱道上也許有宵小 請各位還是自我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