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親照:
貼心的才女VP0609,你答應要把這張照片幫我PO上中視討論區的喔!
昨天到場的各界美女們,請到中視討論區上報到喔!
 
謝謝Emily美女主辦這次的活動,妳辛苦了。
 
應該強迫杜編變身假髮孫協志的,他是現場唯一的男士,也太受歡迎了吧!
 
我看到中視論壇上許多人說我小臉?????但是,我的臉真的不小啊!-------只是比Mag小。(唉唷!這句也是開玩笑的啦!)
 
很高興看到大家,真的,謝謝你們的鼓勵!
台中的kelly,你回到家很晚了喔?勞駕你的專程北上,不好意思喔。
Sophia 你把你家的電視留給了王建民、卡通和深情密碼。 希望你和你的小孩和你的老公,全家都快樂!
從美國回來過暑假的Juing,希望昨天的午茶見面會,可以讓你的這個暑假,多了一分愉快。
基隆的Vicky還是不曉得你男友家的鴨肉扁麵館在哪裡?住在基隆的我,真想去捧場一下呢!
過去只看日劇的yokosan葉子,謝謝你開始看台灣劇喔。其實我雖然不算是SMAP的迷,但是,我也很喜歡木村拓哉啊!
不常在動力聯盟發言的瑋琪,默默支持仔仔的妳,害羞也很動人。
娃娃臉小慧,以後有關網路上的疑難雜症,在不打擾的情況下,請指導我這位很遜的電腦小天使!
VP0609的小禮物,真的好貼心。你在討論區上的美文,令人印象深刻啊!
Emily你的兩位朋友,因為 沒在卡片上簽名,所以,我馬上就忘記了他們的名字耶!歹勢! 
 
也許以後的某一天,你我如偶像劇般地擦身而過,
如果我像偉易(我本人的腦容量太小到底該怎麼辦?)沒認出深深,而你認出了我,請千萬別忘了給我一個微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