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開會看帥哥試鏡時,就發現身體開始發癢,
手腕上偶起數顆小疹
以為是被蚊子咬了
 
後來到Mag家吃飯聊天,覺得時不時地身體 會略癢
但沒起疹子,皮膚表面發癢
又想是不是天氣轉秋,皮膚有時會因為太乾燥起癢
 
昨天起來才發現不得了了
身體的四肢遭受恐怖攻擊
大片噁心的顆粒輪流佔據我的四肢
而且是眼睜睜地看著它們從只發出一顆疹子到巴掌大的疹片
一區一區此起彼落地發射疹子飛彈
 
癢的我受不了抓出紅痕斑斑
 
這是我第一次得到「蕁麻疹」
太恐怖了-----
我坐在診所裡等著治療時
看著我的腿
大片大片的疹子都快要連成海天一色時
我覺得我快變成異形了
 
「蕁麻疹」是一種警訊
 
是甚麼原因呢?
昨天中午吃了「干貝餛飩」。昨天晚上吃了海鮮:「煮蝦」、「炒鯊魚煙」?
連著兩天都熬夜?
歲月不饒,免疫力已經發出警報?
低潮?
 
都甚麼時候了?
連過敏也要插一腳來落井下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