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容易對人產生誤會
是因為 自己眼中的他,跟後來自己觀察的他,是不同的一個人
 
有時,是因為距離從遠到近,打破了自己的幻想
有時,是對方的行為舉止出乎自己的意料之外
有時,是因為對方的外在形象跟真正內在的個性南轅北轍
有時,是自己心境的轉變
有時,是因為時空的移轉,此一時也彼一時也
有時,是因為自己被別人的說法煽動,左右了想法
 
有些名之為「誤會」,其實過程一目了然,說:這是一場誤會。
只是為了讓大家留點餘地,別在檯面上翻臉------
我個人經常處在這一種情況。
心理明鏡高懸,臉上面具一張
內傷比外傷多且重
到此為止,也好。
我 知道你決不會把我當朋友。
我也樂意,敬鬼而遠之-------
 
性、金錢、物質、權力分配都會是產生誤會,或者澄清誤會的轉折點
其結果
推到最終
影響的都是感情------
 
把人視為太惡,是種誤會
把人想得太好,又何嘗不是呢?
 
我誤會了你嗎?
希望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