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當中有些經歷不曾發生過
所以感覺有些遺憾------
 
學生生涯沒有參加過任何一次「畢業旅行」
很誇張吧!一次都沒有。
為什麼沒有?
因為我的學校都沒辦啊?
暖江國小
暖暖國中
基隆女中
國立藝術學院(今已升格為國立台北藝術大學)
請問:不辦畢業旅行的原因是甚麼?
知不知道,沒有畢業旅行回憶的人,真的很可憐耶!
 
以及
這輩子也沒當過「伴娘」
為什麼沒有?
因為從來沒有人找啊?
一般來說,伴娘會是新娘的姊妹或姊妹淘
我沒有親姊妹
至於姊妹淘也沒找過我,
原因有可能有三
一、比我晚結婚。(伴娘的資格必須是未婚啊!)
二、怕伴娘比新娘美(這自然是大忌。不過,應更是本人想太多的理由------呵呵。)
三、作為女性友人,我其實非常不熱心。(這應該是最合理的理由:我如果是新娘,我也不想找我自己當伴娘)
 
其實還有別事的遺憾------
但,算了,人生還很長。此處先不下結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