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LA採訪李奧那多的阿DA
MSN即時通上遇我
說 之前去日本幫我拍了照片
好個阿DA 有必要這麼國際化嗎?
轉述
阿DA眼見為憑報導:
李奧那多,肥還好。 成熟了,於是看起來比以前帥!
 
 
 
 
照片:妳的仔仔 。
攝影:阿DA
 
照片是阿DA特地專為我拍的,故而值得在部落格上佔有一席之地
我可以想像
當阿DA在澀谷的十字路口看見這棟建物時,
心中浮現了一個他的好友的儷影,
並在心中輕吐一聲:妳的仔仔-----
 
想微笑是因
當然,仔仔不是我的
但,這是深具幽默感的友誼表現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