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編劇朋友們
不知道你們如何?
但以我本人而言
排名最痛苦的工作內容前三名之一
 
應該有「修本」這一項
 
近來 苟日修 日日修 又日修
 
 
我本人將來並不希望被燒出舍例子
我不屬於那一路的
那麼誰能答我
為何
我要修成這樣啊?
 
 
為了修了一點點 而可能在劇中出現一堆bug的挑毛病
更是讓我眼睛快爆了
手指快扭曲變形了
甚至已經有連頭髮都快白了的感覺
 
可以想像嗎?連頭髮都快有情緒了。
 
繼續修中
 
正是
天長地久有時盡
此修綿綿無絕期
 
 
 哇哈哈哈哈~~~~狂肖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