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懼高症,但我很喜歡坐摩天輪
 
日本東京台場的摩天輪 名氣大 我沒坐過
坐過的經驗中
大阪某百貨公司上的摩天輪
印象最好
在包廂的窗上有貼圖介紹
關於整趟摩天輪望出去視角所及的位置
有哪些重要的建築物
於是你可以按圖眺望
看的懂哪棟建物是電視台大樓
哪棟建物是某某銀行
哪棟又是某品牌樓
 
台灣的美麗華摩天輪
是引進日本技術設計完成的
可惜漏了這個貼心的設計
 
覺得日本人好像很愛「摩天輪」
怎麼好像很容易就見到大大小小的摩天輪
 
昨天第一次去了美麗華
因為週年慶購物送了摩天輪的票
於是第一次一個人坐進摩天輪裡
靜靜地兜了一圈
在空中四處眺望城市的景色
其實--------灰嗆嗆地
或許夜景會美麗些
 
幫自己在摩天輪裡自拍了照片
覺得自己的表情似乎也如城市的天空一般有點淡淡地灰色
 
我很感謝日本設計師當初設計美麗華的摩天輪時
沒有硬要打上可怕的字LOGO(劍湖山因此一直引不起我的興趣)
 
還沒登上過101的觀景塔
我想我應該在它還是世界第一時 登上它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