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陪賀軍翔 減2公斤
【聯合報/記者葉宜欣/台北報導】
2006.11.29 03:37 am
 
楊丞琳要演清貧女,決心再減2公斤。
記者侯世駿/攝影

「惡魔在身邊」原班人馬主演的偶像劇「兌換愛」,昨天開鏡,美男子賀軍翔承認臉腫一圈,開拍前要努力瘦臉,他和王傳一、楊丞琳三人再度「合體」,製作人柴智屏也保證,新戲一定好看。

自「惡魔在身邊」後,3人有一年多各自工作,昨天見面時顯得有些生疏,楊丞琳應要求被王傳一和賀軍翔抱起時,直說:「不要啦!我變胖了。」她表示,現在體重45公斤,減到43公斤上鏡才剛好。賀軍翔也說,最近比較愛吃,臉胖了一圈,「我真的該減肥了,唉!」他說,新戲中和王傳一演同父異母的兄弟,剪短頭髮後,圓臉完全藏不住。

楊丞琳透露,王傳一和賀軍翔常被影迷認錯,尤其兩人戴上墨鏡看來更像,經常出場後引起一陣尖叫,影迷才發現搞錯人,王傳一笑言:「拍背影的話看起來很像,如果其中哪方有個萬一,可以互相替代。」賀軍翔聞言再度強調:「我臉比你大!」兩人笑成一團,製作人柴智屏則說,兩人在鏡頭中看起來45度的側面簡直一模一樣,很有兄弟臉。

楊丞琳說,對新戲很有信心,「惡魔在身邊」收視雖高,但當時還不是同時段第一,希望「兌換愛」能在同時段收視奪冠。賀軍翔聽了鼓譟:「收視率高的話,妳就把痣點掉!」楊丞琳馬上回道:「那你要不要加一顆痣?」兩人鬥嘴鬥不停。

為了拍「兌換愛」,王傳一特地學騎重型機車,在已有重機駕照的賀軍翔指導下,一周就考到重機駕照,他表示,三個人的組合非常有默契,大家休息了一年多,戲只會更好,陣容絕對不輸友台。

【2006/11/29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