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賀軍翔「兌換愛」裝不熟
【民生報/記者趙大智/報導】
2006.11.29 03:07 am
 
王傳一(左起)、楊丞琳、賀軍翔為「兌換愛」一劇開鏡,原班人馬再續前緣。問起緋聞,刻意裝不熟。
記者侯世駿/攝影

為了避嫌,賀軍翔和楊丞琳死命裝不熟,但曖昧卻在撞衫、撞皮帶,還有打情罵俏中流洩。尤其賀軍翔兩度應攝影記者要求抱起楊丞琳,都故意做出脫臼狀搞笑,連王傳一都忍不住跳出來糗他:「你剛根本沒出力好嗎?都是我在抱!」

柴智屏新戲「兌換愛」昨天開鏡,導演林合隆、演員賀軍翔、楊丞琳、王傳一都是「惡魔在身邊」原班人馬。當初拍攝期間,邊就精采無比,包括楊丞琳倒追賀軍翔,王傳一和楊丞琳溫馨接送情、還有小美拿便當給她吃。

楊丞琳為戲落髮30公分,但招牌劉海仍然保留,這回要改演窮家女孩,卻同時遇上典型截然不同的富家公子賀軍翔和王傳一。楊丞琳胖了3公斤,穿著戲稱跟小美同款的情人裝,上圍顯得比以往傲人,她害羞的說:「哪有,一樣是B啊。」一旁的賀軍翔立刻「噗」一聲,做出噴飯狀。

為了避嫌,三個人從頭到尾都裝不熟,連彼此的手機號碼和MSN都沒有。但言談間互相調侃,又顯現超乎尋常的默契,楊丞琳除了跟賀軍翔都穿橫紋上衣,連皮帶都同款。而小美被問到抱楊丞琳的感覺,是不是回味到什麼?楊丞琳也回說:「在我之後,他還抱過很多人啊。」

「兌換愛」中,長相神似的賀軍翔跟王傳一扮演兄弟,一個為楊丞琳斷手,一個斷腿坐輪椅,愛得慘烈。楊丞琳說,以前辦影友會,只要他們戴上墨鏡,就會被認錯。製作人柴智屏也說,鏡頭前某個角度,兩個人的確很相像。

【2006/11/29 民生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