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慮多 賀軍翔、楊丞琳不敢約會
〔 2006.11.29 中國時報 〕 劉宜/台北報導
「惡魔在身邊」大紅後,賀軍翔、楊丞琳再度合作偶像劇「兌換愛」。許久不見賀軍翔,大家都發現他的體型「長大了」,尤其和小臉的楊丞琳站在一起,更讓賀軍翔直嚷著「該減肥了」!

賀軍翔和楊丞琳合作「惡魔在身邊」時曾傳出緋聞,如今兩人各自成為小天王、小天后,對形象也更加顧慮,楊丞琳說:「為了避嫌,我們這1年來連一場飯局都沒約過。」聽到「避嫌」兩字,賀軍翔突然回說:「妳是在說『貝克漢』嗎(香港把貝克漢翻譯成『碧咸』)?」這難懂的冷笑話,把現場的人凍得直打寒顫。

劇中,賀軍翔和王傳一飾演同父異母的兄弟,為此,兩人刻意剪了同款髮型。王傳一說,他在戲中是騎重型機車的高手,賀軍翔本來就會騎重機,他特地向賀軍翔請益,有了名師調教,他只花了1個禮拜就考上重型機車執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