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時代的號碼
 
大學的學號760312
76表入學年、03表戲劇系、12表是放榜榜單上的第12位
我本人是班上第一個被學長公開追求的女生。
這是值得一提的紀錄。
 
 
高二能力分班之後,後來兩年是班上的48號
這是因為座位、個子高所以排得挺後面的。
高一成績爛卻還是被分到前段班的我,
因此被其他分到後段班的同學堵和嗆聲
問我是不是有沒有靠關係,才把自己分到前段班去?
沒有。
拜託一下。成績爛,靠關係去唸前段班?這麼遜的事,我怎麼可能去做?
我只是冷冷地回答,那些成績也好不到哪裡去,臉上表情更討人厭的女生
「你可能覺得不公平。但,我的智力測驗,是全班最高的。」(這是事實。當然,全年紀就不確定了。)
這句話的潛台詞是:「還要自取其辱嗎?IQ低的笨蛋!」
不過,以我自己看我自己的表現。
智力這件事,還是會退化的。
以前很會解盒子圖形的我,現在好像不太會了。
 
國中的號碼完全沒印象
但記得國中跟一位打籃球的帥氣男老師補習了短短一學期吧?
在雨港與帥男老師共撐一把傘的少女
因此被學姐討厭
 
小學時
我是孝班的19號
1到18都是男生(後來有轉學生的更動)
我想應該是陳玉蘭老師偏心
她排我是女生第一號
打預防針都是第一個的
 
幼稚園有號碼嗎?誰記得啊!
只知道兩歲半時就自己向爸媽爭取要唸幼稚園
於是有段兩歲娃兒戒奶嘴上學記的力爭上游的好故事
只不過 這輩子對求學的高度渴望表現出將來必要成大器的模樣
大概只在兩歲半時吧?
 
上述通篇看來
幾乎就四個字:爭強好勝!
唉!以前確實還真幼稚。
現在記來是自嘲-----
但完全不是我要寫的重點
 
而重點是
天啊!國立藝術學院戲劇系第六屆的這些人  
竟已相識20週年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