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姊妹淘的聚會晚餐
其中之一家裡來電,是她女兒(也就是我乾女兒)
姊姊急電媽媽的重要事由是:妹妹今日在學校告白失敗。
「你可以跟我作朋友嗎?」
「我已經有喜歡的女生了。」
國小五年級的勇敢女孩向接力賽跑接棒的跑步男孩告白,卻心碎收場的美麗故事-----
 
作乾媽的我這輩子
沒真的作過向男生告白這種事
覺得妳超酷的
 
至於姊姊更厲害
乾媽也輸了
不確定你們的熊爸爸 會不會上來看我的部落格
 
所以
我,我甚麼都不知道。
 
乾媽認輸且服了你們
 
但抱歉
還是無法要到「飛輪海」和「183」的簽名
 
 
姊姊妹妹的小小困擾是,
向同學們提及:編劇毛訓容真的是我乾媽。
不然你上GOOGLE去查就知道了,真的有這個編劇。
但同學卻回以不相信的眼神和台詞說:那我也可以說「周遊」是我阿媽。
犀利!這位同學你應該有看三立的霹靂龍捲風嗆聲系列劇
 
畢竟沒圖沒真相
太久沒跟乾媽見面拍照了喔!
小女孩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