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願!
但 迫於必須,故匆促間換了電腦
這部華碩筆電,是給巨人用的。
好大一K(重)
目前還是一片處女地
至今仍然清純的女巨人
 
尚欠「OFFICE」和「自然輸入法」
還用不上
 
從此以後,我的筆電人生,
將從SONY VIAO(720嗎?忘了型號)的秀氣千金
轉而投向華碩北方大大妞的懷抱
 
我想因此我的生活習慣也會跟著改變
妳是屬於家居型的
以後不會帶妳出去應酬
妳這麼重,因此要壓垮我的肩膀的機會
我盡量不會給妳
希望妳在家安安份份
 
當我把妳該添的添、該打扮的打扮之後
我會好好愛妳
但請動作快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