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大學同學相識20週年的同學會活動
之前,中部同學咪咪 建議到中部一遊
又正巧在月眉育樂世界擔任劇場表演管理(這職稱是我亂安的。反正就是劇場+表演的負責人)李強到學校發喜帖
因此在李強拍胸脯保證會有優惠折扣的建議下
安徽、湘琪將同學會訂在「苗栗」
西湖度假村+月眉育樂世界兩天一夜之旅
PS.這行程尤其適合帶著小孩的爸爸、媽媽,反過來說,也就是「比較」不那麼適合------我們其他沒帶小孩的身心疲憊的大人(不包括十八歲的平之)
 
但是,自己要找樂子啊!而這點,我們班同學很會。
尤其是大合照這件事是我們班的優良傳統,光是拍照可以拍個十幾二十分鐘
(我本人的愛拍照,應該也是大學時被教育的吧!)
這回是相識20週年,各種留念的內容太重要了。
因此
在車程路上,湘琪因為不放心,還特地打電話請已經出發的曉陽,再開回家拿DV。除了拍照,當然還要留影紀念!
(等到25週年、30週年、35週年-----一定要一一回味)
 
點名了(以下若有錯誤及不記得的名字,湘琪請你幫我恢復記憶,一直逃避真相,直叫大嫂,也不是辦法。)
 
到場的有 (以下以號次)
咪咪(一家子:老公阿塗、和妮妮和我們最幼齒的成員七個月的小妹妹,名字是?不記得抱歉,請告訴我,我再補改回來)
平之
美瑜(兒子:我忘了名字,歹勢)
士凱東東(一家子:美麗老婆卡蜜兒、帥氣兒子謙謙。)
BABY碧芬(和女兒台荷血統小美女Amber)
純青(一家子:老公乃寬、女兒黃因小星星)
湘琪
我毛毛
方尹(冠軍一家子五口到齊:老公瘦了10公斤的小胖、打冰上曲棍球拿冠軍的兒子以丞、小乖乖二女兒以安、叛逆小妹妹以「筑」,這樣寫對嗎?)
宗欣(美麗老婆Maggie)
安徽
李強(以及李強的學妹新娘,在第二天月眉育樂世界的活動時,出現了。)
 
學妹新娘:叫甚麼名字啊?我不知道耶!只知道年輕美麗的她,就是心怡被劈腿時的第三者。
學妹,我班忘性、包容性很大,從此你就是一家人了。
心怡遠在香港都包了紅包祝福你們,這表示她依舊是我們有好風度、好教養的人美心好的優秀同學。反正妳也反劈腿了。
PS.之所以將這段歷史記錄下來是因為,大家以後不要尷尬啦!被毛毛虧兩句,世界就和平了,對嗎?我知道心怡跟李強跟學妹「一定」都不會生我的氣。
 
以下棒次我搞不清楚誰先誰後了。(唉!所以一定要記下來吧?否則,以後欲忘愈光)
大熊
敏惠
曉陽(一家子:資深媳婦淡大妹,和女兒-----女兒名字請再告訴我一次吧?妹妹不要因為這樣就不看毛毛阿姨的「偶像劇」哦!)
GINO旺旺
少卿(和美麗空姐新婚妻子:曉詩)
絡纓(一雙好寶貝:自然捲的帥兒子天澤和好像麻迷的天然)
明哲(老婆大名是?歹勢又忘了?當時只好用混的叫大嫂----)
 
以下是我個人的感想
我班的班對最後都不成功
因此
多了很多眷屬,這點也不是壞事。
 
沒到場的有在台灣本島以外的
上海:安之(一家子:我也忘了你的伴侶叫甚麼名字,和小孩叫甚麼?)
上海:(剛好這天在上海工作,四處趴趴走的小明,美麗妻子小溪婉若、帥兒子齊齊)
香港:心怡
華盛頓:瓊瓊
慕尼黑:加加
倫敦:驄瀚
31號凌晨在平之跟毛毛的房間,安徽以電腦視迅連線了你們。瓊瓊是語音留言、沒有加加你的電話。其他都通上電話了。大家都平安。科技萬歲!
 
在本島因為有私事不克出席的
達倫(好像有女友了?快點帶來認識惡姊姊們-----)
如萍(在排戲,工作吃緊,加油加油!)
Birdy(日本可愛老婆,嗯!是叫做Yuly嗎?)
阿斗(好像是要錄影。老婆、兒子)
富平(也有私事)
 
各位同學,如果下次再辦同學會,
當你們掙扎於到底要不要參加,活動的位置在大老遠,帶小孩又麻煩,工作又走不開身、我現在好像沒甚麼成就?我的樣子變得又老又醜-------有各式各樣的理由、藉口、原因阻止了你的腳步:應該讓我自己別花力氣跟同學見面了。不去好像也沒甚麼損失。
 
錯!你損失很大!
 
因為這些濃濃的感情和友誼,就是從這一連串的勉強,讓自己出席現身在同學會中,才累積出來的。
有很多不變的感覺,也是再一次又一次跟大家見面時,重新拾回的。
有很多值得一輩子回味的回憶,也就是這一次又一次終於又見面時,點點滴滴被保留下來的。
 
你不來,是不給自己機會,也不給大家機會。讓同學們繼續當面愛你,只能在腦海中想念你。
下次,來一下啦!
 
最喜歡參加同學會的毛毛
 
繼續想到哪記到哪。(又不是寫論文,文筆不重要,格式不重要,錯別字也不重要)
 
 
未完代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