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水果報是聽「執政黨」立委說的,家醜外揚,真是不知道遮羞啊! 
 
國軍官兵自創守法守紀宣導語句
燈紅酒綠小嘴甜,手腳齊上可不閒;偷得浮生二三天,換來鐵窗度餘年。
人生總有不如意,那能天天甜如蜜;想想爹娘想女友,年半很快就過去。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為她等到老;那天功成名就時,滿街春嬌任你挑。
莫把情變想太深,安心服役才是真;年半義務好好撐,平安退伍換掌聲。
為了情變想不開,再三思量划不來;依人伴著新人愛,你在天堂等投胎。
談感情兩廂情願,出公差任勞任怨;下基地勤訓苦練,退伍時無悔無怨。
把健康留給個人,把幸福帶給家人;把歡樂傳給眾人,把傷亡送給敵人。
風火輪上載西施,抱得越緊心愈酥;記得戴上安全帽,不然西施變殭屍。
愈到退伍愈小心,千萬不能發神經;不要鐵齒不信邪,老兵八字比較輕。
莫貪小利眼尖尖,路旁機車順手牽;忘了憲警在身邊,當場保送到軍監。
不是連長兇巴巴,你要想想你阿爸;平安服役光榮退,阿爸才會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