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米瑞智尾牙第六年了
我竟然也參加了六年??
 
抽獎是尾牙的高潮
我在傳訊第一年時 曾經抽過第一特獎的大電視。(幾吋?忘了)
還不流行液晶電視的當時
這個大電視,得靠攝影師兩大壯漢(家明跟大頭)一起幫我扛回家
寫到此
才赫然憶起
這台電視竟然至今還在用!!
大約高壽十年
 
可米第一年,
抽到F4的言承旭提供的紅包獎
當時Jerry上台摸彩時
我就對同桌的湘琴和其他編劇說
我覺得我有預感耶
然後我就聽到Jerry唸了我的名字
同桌的幾人,大多被我嚇了一跳
抽到Jerry獎的最大福利是
得到獎金和「Jerry和毛毛姐擁抱」一枚
那一年,一次抱了F2
後來二輪的大獎摸彩
Vanness抽到我一個小小安慰獎
一臉抱歉Say Sorry之際,趕緊補上一個歉意的擁抱
比起其他廠商之手摸出的安慰獎
V的安慰真實在啊!
 
去年 (惡魔在身邊拍攝中)抽到兩瓶紅酒
席間就打開了貢獻給劇組和自己的那桌喝開了
要紅大家一起紅
 
今年抽到了攝影師陳先生的紅包獎金五千(感恩啊!上帝會賜福你的。)
及捐出去的SONY BMG崔總的紅包一萬
希望這個好運果然是被正在我壞脾氣下受難的怡蓉接收(就這麼想吧!這樣比較開心)
 
以心情而言
雖然是鹼性電池
也已經耗損過度了
 
其實真正開心的
是看見了很久沒見的編劇朋友和劇組同事
很高興可以為小慧心和偶像賀小美拍到合照。
小慧心,你將是全球愛帥人嫉妒的對象!
 
我的人生原來忠誠度這麼高啊?
「兌換愛」寫了超過一年
(有關劇名,改天有話要說)
紅樓夢也拍了三年
傳訊記者生涯共六年
而編劇生活轉眼間也六年了
 
電池沒電了
 
一併致謝在今晚收到的禮物
蘇菲雅的燈和辛西亞的書
很好的組合:我有書(開卷有益)也有燈(指明方向)
蘇菲雅:今天才碰到磊哥,謝謝。
「文壇陳綺貞」辛西亞的小說「夏日之后」上市,
熱愛閱讀的朋友,參考一下囉!年輕作家需要大家多多鼓勵。
 
送給關心我的朋友一個禮物是好消息一則:
後置總監倩如告知:已粗剪出「兌換愛」的第一集,大有看頭!
 
我在繼續創作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