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會師母的分享
 
得財的四個原則
1.要努力作工得財
我們靠主耶穌基督,吩咐勸誡這樣的人,要安靜作工,吃自己的飯。(鐵撒羅尼迦後書三章12節)
 
2.以誠實公平得財
以虛晃而得的食物,人覺甘甜,但後來他的口,必充滿塵沙。(箴言二十一章17節)
兩樣的法碼,為耶和華所憎惡,詭詐的天平,也為不善。(箴言二十一章23節)
 
3.要心存感恩得財
你要紀念耶和華你的 神,因為得貨財的力量是他給你的,為要堅定他向你列祖所立的約,像今日一樣。(申命記八章18節)
 
4.要生活平衡得財
我求你兩件事,在我未死之先,不要不賜給我。求你使虛假和謊言遠離我,使我也不貧窮也不富足,賜給我需用的飲食。恐怕我飽足不認你,說,耶和華是誰呢。又恐怕我貧窮就偷竊,以致褻瀆我 神的名。(箴言三十章7-9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