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將部落格暫停了幾天------才幾天?
就應小學同學要求,重新開放部落格,因為大家需要看照片。
我還真隨和啊!(奇怪,不是難相處嗎?)
雖然感覺有一點點------荒謬。
我的部落格不知何時起,成為我的親友圈的壁報版了。
但,如果確實存在有這個功能,也就讓它自己長成自己的個性吧!
時間:20070309 晚
地點:暖暖小館
主辦人:趙令宏、劉鈞傑
協辦人:陸麗芬、白淑莉(四位辛苦了)
 
蘇雅芬 帶了小時候互相簽的畢業紀念冊和照片。有趣!
目前統計:生產報國的冠軍是已經有三個小孩的趙令宏
麻辣女王:蘇雅芬!(恩怨、報料,言詞犀利!)
尹清俊自稱小學六年,跟我講話不超過三句,但記得毛媽媽的水餃好吃。
李麗蓉現在是房屋仲介,名片一發,當場與趙令宏、尹清俊交易了起來。
謝淑真目前服務的運動器材專櫃在汐止家樂福。
白淑莉的兒子跟老公都出現了。但短短一瞥。
劉鈞傑認真地細數一堆 沒人記得的細節(數完了,我也再度不記得)
陳坤 遲到了(因為徹底忘了?人在桃園趕了來)
陳坤又CALL來了葉自國,但CALL不來陳思謹
郭錦勳帶了之前幾人與移居香港的郭玉如的聚會合照,看照片裡的郭玉如還是美女。
負責收錢的是從小到大的模範生陸麗芬,盡職和服務精神。
江幸慧的故事,告訴我們:要把同學(尤其是趙令宏和尹清俊)的電話帶好,以備不時之需。
簡如歆有來電致意。
周昭駿報告了震撼消息:有一個同學死了。在多年前------樊湘萍已離世 
樊的好朋友褚月娟這才知,為何這麼多年來一直失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