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自己提案的企畫案內容
從可米瑞智員工PO上了網,作為新劇的文字介紹
其實是自己提的企畫案文字
卻整個從人家網站轉帖過來
原因來自:感謝網友加上了漂亮的照片。
 
 



「我降怎樣!?看不慣去睡覺!還是要我叉你個眼睛脫窗!?」

22歲,天蠍座,霍家老二。外人眼中的任性鬼,叛逆的因子其來有自。表面上看起來,因為天生家境富裕,
造就了霍達總是以自我為中心的爛個性。他,確實不太體恤別人,總是帶著戲謔的不屑笑容,去看待他老頭那個假兮兮的王國。
剛好跟他同父異母的哥哥霍彥是兩個極端。以世俗的標準:霍彥是好樣的,霍達是壞傢伙。

如果他對妳展露笑容,NO!NO!請別高興的太早。這個充滿魅力的笑容裡,恐怕藏的是個惡作劇啊!
因為他不習慣對人友善,臭臉以對已經是客氣了!!
但,霍達心中角落卻還是有一個溫柔的祕密:『妍書』。但妍書眼光對霍彥的追隨,永遠大過於回頭望望她身後的霍達。
他唯一不想輸給霍彥的,就是這個祕密。

愛情的輸不起和別人始終看他不如他哥哥的評價,不是霍達對霍彥始終都有股憤怒的原因,
當年霍達母親忍著被丈夫背叛的屈辱,出面去帶回了這個哥哥,從此霍達在母親的臉上看不到笑容,
不久之後,母親的憂傷早逝,也令霍達始終隱隱對霍彥懷有一股無法諒解的情緒。

霍達知道自己脾氣不好,但是如果『童嘉蒂』沒有出現,霍達不會瞭自己的情緒原來可以比火冒三丈更火大、
比氣急敗壞更氣炸,也不會翻到自己的字典裡,其實還是有「同情」、「幫忙」----
等等那些跟笨蛋相處才會用到的字眼。而且霍達百分之百確定,
童嘉蒂還是個有莫名其妙自尊心的窮人笨蛋,『天使與主人服務兌換券』?!真是有夠白癡!
 


轉載自 可米瑞智國際後援會
http://cmrz2sky.why3s.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