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自己提案的企畫案內容
從可米瑞智員工PO上了網,作為新劇的文字介紹
其實是自己提的企畫案文字
卻整個從人家網站轉帖過來
原因來自:感謝網友加上了漂亮的照片。
  



「愛情?別鬧了!我沒空。人生以搶錢為目的!」

嘉蒂的夢想隨著爸爸過世,老家的房子被法院查封的那一天,就被封存了。
但她的戰鬥指數可是一直很高的!每天睜開眼睛,嘉蒂就要對著自己說:「窮鬼退駕!我童嘉蒂要出門去搶錢了。」
如果有人咬著金湯匙出生,這個世界也有人是咬著自己的牙齒長大的!她就是嘉蒂。20歲的她,可沒時間怨天尤人!
有個知識不多,抱怨很多的老媽,還有個明明沒資格當爛草莓,卻還是愛亂刷卡、以天下馬子為己任,至家人死活於度外的廢人弟弟。

以及最恐怖的就是俗稱『毀類』把真鈔當成紙錢亂燒的叔叔。
美麗的玩偶娃娃、浪漫的摩天輪、百貨公司裡每一個少女專櫃的美麗紗裙------所有會撩撥少女情懷的夢幻元素,
嘉蒂不是不愛,是愛它十分淚七分!但看看也好,因此選擇在百貨公司打工。

還是先算算明天的水電瓦斯房租的數字吧!可是嘉蒂眼睛裡的$$符號,卻突然之間又變成了兩顆大紅心!?-
----那個百貨王子霍彥他真的好好喔!只不過這麼王子的人,怎麼會跟那個痞子霍達是兄弟。老天爺你也太愛鬧了吧!
 不過,嘉蒂心想一切又關我甚麼事呢?剛才房租算到哪?算到:王子身邊有公主,而我身邊只有討債公司的混蛋!
還有霍達那個大災禍!和那些開口閉口都是錢的「一家人」。

轉載自 可米瑞智國際後援會
http://cmrz2sky.why3s.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