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無趣
 
1
最怕的就是被幫倒忙
你不能不感謝他的心意
看著結果很糟糕
我很想發作
(尤其是如果這人的幫忙完全是自作聰明)
卻得忍耐
既然如此
如果我會幫人倒忙
我還不如不幫忙
 
2
MAG前陣子又改名了
因此他曾經分析過有記憶點或沒有記憶點的名字
照他的舉例是:「毛訓容」這個名字屬於前者,是有記憶點的那一邊
但不能否認
每次看到毛訓「蓉」就覺得礙眼的要命
這字本身沒錯
錯在「它」不是我父親給我的
 
3
最近有機會吃了「穿著PRADA的惡魔」電影中惡魔指定吃到的牛排
我沒穿PRADA,但我也覺得果真好吃。
 
4
之前的一些預估
開始被發生了
既然如此,這個部分的紛擾應該概括承受
至少證實了某種程度自己的判斷
也證實了自己曾經下判斷的勇氣
 
5
有些立場對我來說
是不可以被動搖和逾越的
是應該被「完全尊重」的
妥協的既是我自己
於是我被自己厭惡
 
6
並非害蟲就無益
 
 
以上
經上說
『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祂的人得益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