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換愛」我寫了太久,時間整整拉長到一年。
寫完之後,我告訴自己要調整心情把這個作品歸檔
事實是
你以為你辦的到,但,很難。
 
這期間
發生了很多事情,
有一件事是我提過部分,但後來陸續還在發生的。
就是跟這部戲有關的三位重要的男士
我都夢到了他們
 
劇本創作前中期
導演是第一個我的換換夢中人。
內容在之前的網誌曾經提過
夢中,惡魔導演穿著金色旗袍 大吼大叫
 
然後是
劇本創作中後期同時等於拍攝中期
我夢到有個人戴了一張半臉的面具
有人想請他把面具拿下來,
他搖頭不願意。
我遠遠旁觀地看到了這一幕
遮了一半的臉,還是知道他是傳一。
 
而昨晚
我夢到小美
很清楚地記得,夢中我大白話的問:你會覺得我偏心嗎?
小美笑著並肯定地搖頭回答:不會。
我點點頭,然後就醒了。
 
清醒的我,體會著那個作夢的我
覺得自己的隱憂也太淺白了吧!
一完了一定走到二
 
知道自己在介意些甚麼?
因為有些甚麼聲音和說法刺進了心裡
雖然我想把那些情緒歸檔
它們卻直接了當從夢中大剌剌地走出來。
 
至於為什麼只夢到男士
我想
這就是劇中 磁鐵玩具車的道理吧?
 
以及,相較之下,對丞琳的工作心態,我確實好像比較放心一點。
今天看到網友貼了丞琳在部落格上
引用的「換換愛語錄」是: 不要吝嗇在需要的時候向人求助,如果能適時地提供幫助,是當朋友的一種滿足。
光是她選用了這句霍彥的台詞
令我覺得丞琳相較於外型的口愛,裡頭的靈魂真是成熟許多呢!
 
 PS.我的部落格被「換換愛」攻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