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三次到底說了幾次
其實,我自己也不能百分之百確定?得一一檢查劇本才可能滴水不漏
個人認為
這句台詞以及它的變形
榮登 「換換愛」 好用度最高的台詞!
 
第一次出現的時候
是 小南巴拉巴拉 要嘉蒂打電話給十號男生
小南每說一句
嘉蒂:我不要。
到了第三個「我不要」
嘉蒂說:以你跟我的默契,你應該知道,當我說了三次的時候,就表示-----
小南:你真的不要。
 
這是第一次,建立這個對白的邏輯
同時,表現嘉蒂跟小南過人的友誼和默契。
 
其實小南之前也對嘉蒂講過一個說三次,意思是相同的,表示小南也是說真的;喀點偉、喀點偉、喀點偉!
為何要說台語?
不知道,對於對白,每次會有一種細緻的感覺,就覺得這裡用台語會更有趣。
 
嘉蒂進惡少家兌換服務券
惡少賴她想A錢
嘉蒂說了三次她不是,並且強調,當我說了三次,就表示是真的。
惡少相信並且同意了:好,你不是想A錢,你是想打混。
嘉蒂 囧 ~~
但因此惡少也學會了「說三次就是真的。」
 
然後在惡少對妍書告白失敗,並且同時因為誤會嘉蒂是小偷而把氣出在她身上時,無理的搶包包,罵小偷!
深受委屈的嘉蒂痛罵惡少:你很差勁、很差勁、很差勁!
三次!
惡少知道,自己對嘉蒂的誣賴和態度,是「真的」超級差勁。
然後去醫院的路上,惡少把對自己的火大發洩在波子身上,第一次使用說三次,當我說三次就是真的,閉嘴、閉嘴、閉嘴!
惡少也學會了「說三次」。
 
嘉蒂跟小南的大爭吵
嘉蒂想道歉!
小南:我知道你現在想說三個字,而且是說三次。還說甚麼說,直接過來抱抱了。
友誼萬歲的說三次!
這樣就可以抱抱?把波子都給羨慕死了。神奇的說三次!
 
後來惡少想賴在嘉蒂身邊:我才不要把你當空氣,沒有兌換券又怎樣?我已經想通了,良家處女的悲慘人生,就是一部被霍家惡少侵凌的血淚史。
然後,又找機會再說了一次,嘉蒂不爽:這難道是你的人生格言嗎?同樣的話你要說幾次啊!惡少:當然是三次啊!
然後又說了第三次,這次終於覺得這話聽起來有點@#%︿&*怪怪的,嘉蒂:下流!
當初這句台詞被剪成預告時,有很多人吐嘈說這只是單純的「惡魔翻版,一模一樣。」,
編劇在心中向天呼喊:並不是那樣的。
 
嘉蒂說不出三次:我不喜歡他、我不喜歡他、我不……(因為不是真的)
 
童媽:這個肉腳是你的男朋友啊?
嘉蒂:不是。
童媽:真的?
嘉蒂:真的、真的、真的。
(有入戲支持彥蒂派的網友說:嘉蒂說了三次不是男朋友,那快回去跟霍彥在一起吧!微笑
 
霍達告白湊一對
嘉蒂說不出三次:我不要、我不要、我……
(這次一版的劇本有寫出錯誤,被惡魔導演檢查出來,令編劇統籌深感無言!編:導演,還好你救了我一次。導:只有一次嗎?我應該救了你很多次吧?)
 
後來,應該還會有很感人的說三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