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L] CH10有很多的閃光!
但,賀小帥的呼喊媽媽的哭戲,是第十集的大亮點!
電燈泡電燈泡電燈泡電燈泡電燈泡
 
耍帥很帥!
耍痞很痞!
頑皮很頑皮的惡少!
他的眼淚更動人!
 
而樓梯間達蒂的擁抱!真的很溫柔啊!
向右擁抱向左擁抱
 
對於年輕演員擔綱主要角色的「偶像劇」,
編劇有時,會不敢下筆!不敢往感情濃郁的路上去。
因為很容易,死路一條!
最怕就是「假」!
「假」是一件令人很毛骨悚然的事情!
對寫「換換愛」的我而言
我有種對這組演員翔一琳的組合,大有「往前衝吧!」的信心。
他們做的到!
 
殺青酒那天,我晚到了一點點,
當我人到的時候,就直接被帶到主創人員(柴姐和編導演)及華視長官的主桌
小美一看到我就充滿哀怨還是埋怨地說:厚,毛毛姐為什麼後面的劇本都在哭,我的眼睛都快瞎了。
(然後再開玩笑說,同時比周星弛用雙指自搓眼睛的動作)因為哭不出來,我只好一直插我的眼睛。所以我是被搓瞎的。
丞琳也哭喪著臉,繼而發難:毛毛姐,我知道你劇本要的是甚麼,但是怎麼辦,我演不到,我真的沒演好。因為太難演了啦!
後來續攤去唱KTV時,
丞琳甚至說:
有一場戲傳一跟小美的對手戲,演的真的好感人,我在旁邊看他們兩個的表演,真的太棒了!我覺得我根本不配演他們的女主角。 我配不上他們啦!
丞琳真的說的很嚴重,當然她是說的太誇張了,也太謙虛了。但說的我,好想趕快看到那一場戲啊!我知道是哪一場……我自己都迫不急待! 
各位觀眾,一定要鎖定! 
 
相較之下
傳一好像是三人中的哭點很低的哭泣小子。
明明是個很MAN又很搞笑的大男孩,
偏偏在表演時,很好哭不甘啜泣
對哭戲的恐懼,好像還不比當有錢人砸錢 + 強吻那樣困難!
 
但其實導演私下告訴我說:他們三個人都做得很好。
簡單講,就是都卯足了勁,暗自都在飆演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