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們台詞
 

霍達:妍書,一定要把自己弄得這麼卑鄙嗎?利用自已的悲慘去挾持別人的同情,這算什麼。

妍書:……

    妍書----終於低頭

妍書:霍達,你連讓我當一個壞女人的機會都不給我。

霍達:因為你不需要,更何況妳明明知道這樣的威脅,對我,完全無效。

妍書:而且,我剛才哭哭啼啼要死要活的樣子,真是難看死了。對不對?

    妍書笑了,淒苦的笑了

妍書:我應該謝謝你,沒有讓我的可悲,繼續演變成可笑。

    妍書終究還是妍書,她抹去了滿臉的淚

霍達:看,是不是,你並沒有失去一切。你也許失去了愛情,失去了財富,但是你還是很美,你還是擁有你自己本來那個很讚的個性。

 

不論遭遇到甚麼厄運,至少還擁有自己,這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