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輝」這個角色不討好,
當初跟導演一起試鏡了一些已經出道的年輕男孩。
但後來,大概因為戲份跟角色,我們想往全新的面孔去尋找
 
這個故事是柴姐告訴我的
她和她去年還是國三的女兒
不知為了甚麼事情打賭?
(看看,這位偶像劇之母實在還是很幼稚吧?呵呵……)
柴姐的女兒打賭輸了
所以被罰要去找到一個可愛的新面孔男孩,
唉唷!要一個小女孩硬著頭皮、厚著臉皮去找男生
這個天才老媽也真是有一套!
但,不錯的結果是
天才老媽願賭服輸的女兒,還真的找到了「嘉輝」(演員:孫沁岳)。
 
第一次演出電視劇的孫沁岳,表現得還真不錯!
有人把他誤認為曾經演過「求婚事務所」裡黃小俊的李韶祥。
不是喔!
乍看是有點像啦!
 
但嘉輝是新人,
請大家多多鼓勵第一次演出連續劇的孫沁岳!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mao
  • TO::Hana、Joy

    我也有弟弟,不過我對我弟,遠不如嘉蒂對嘉輝呢!: P
  • 悅恆
  • 嗯嗯

    真的很有不懂事被寵壞的小弟的樣子

    因自己對弟弟也是又愛又恨

    但女性的潛在母愛氾濫

    弟弟出狀況的時候還是忍不住用盡全力保護他

     

    也許因為這陣子惡魔正在重播

    不禁比較起兩部戲相同演員的表現

    主角們的演技精進就不提了

    但同樣飾演丞琳媽媽的偉如姊

    能夠呈現出這樣的差異

    真的很厲害!!

     

    還有其他配角也都很出色哦~

    小南跟波子實在太可愛了~ ^ ^ ~

     

    ps.沒錯, 毛毛姊, 我是joy

        上次忘記留名

        這次算是初次見面請多指教囉!

     

     
  • Hana
  • 糟糕 是"他"..不是"她"...sorry ;p 
  • Hana
  •  來給沁岳加油加油

    她演嘉輝這角色 讓我不由而然回想起我弟弟小時候

    只是....我沒嘉蒂那麼會鼓勵打氣啦...

    現在反而是弟弟常常給我支持安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