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Ing
我自己就是一個總是期待著遠方的人。
換換愛尾聲中的台詞,其實也是我自己總想提醒我自己的:
不必等到生活完美無瑕,才懂得享受生活中的美好。那並不是在遠方,就是你擁有而且懂得珍惜的。
 
媽媽回台灣,匆匆十天又返回廣東東筦了
這十天的我,真是太幸福了
每天都有好吃到豪華的菜色可以吃
吃到豬樣也在所不惜啊!
媽媽一離開台灣,我又從天堂掉到人間,回到捧著便當的日子。
所幸我住的城市也有不錯吃的便當。
 
從八月正式開始,固定有飯會的「美味關係」。固定卡、固定的時間,一起分享生活吃喝酒菜。
嗯嗯!「吃飯不積極,思想有問題。」真是一句妙語啊!
對我主辦沒信心的M君,眼睜睜地看著我猜拳輸光,成為下一屆的主辦者,頻頻嚷著:好怕是毛毛當主辦人。
但,我個人對我自己的辦事效率是不擔心的,
一個懶惰又「聰慧」(我自己講的)的人,會找到最「省事」且最抓住重點的方法。包括時令季節、營業時間、食客需求。
唯一擔心的是菜色不夠靈,但,關於這點我已經找到理由撇清了,因為那是壹週刊的推薦。要投訴請去找壹青天。
八月份的生蠔吃的滿口鮮甜,紅酒喝的滿足。
九月份嚐鮮的「拉丁風情」智利菜,美味。這點值得記上一筆。
以及,W君膝關節的用處,我增廣見聞了。
 
我又認識了一些超讚的新朋友
香港遠道而來的TATA及和我居住同一個城市的Beryl,一起到了暖暖。
都是很有內容各自有很專業領域的人。
他們推薦我看有趣的書和好吃的小點,及先前已經送給我,自己剪輯的「換換愛」宣傳片。
「上帝啊!我感謝祢、感謝祢、感謝祢。我怎麼可以有這麼奢侈的幸運啊!」
發現「惡魔在身邊」和「換換愛」的觀眾,頻頻讓我感到驚奇。
遠在上海的virginia也是,初識時以為是個媒體人,這幾天才知道,原來是個有生意頭腦的小小女強人(小,是指年紀小)。
這些驚奇的發現,真令人愉快啊!
(宅女小編真的很開心也很需要,認識不同領域的新朋友。不是有歌唱:好友如同一扇窗,能讓世界不同。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