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眼望過去,真的都是美女啊!
謝謝各位給又宅又路人的小編一個愉快又賞心悅目的下午!
 
點名啦!
以今日主辦人Joy為起點,順時針方向點名中
 
TO:Joy
辛苦囉!
下午茶套餐餐點很划算耶!
店家還很應景地放了換換愛的主題曲,真是親切啊!
我喜歡他們店小小,店員卻都穿了制服的蓬勃朝氣!
衛生局的工作?跟食品營養是兩碼子事吧?
說真的,妳的中文名字很別緻!祝福妳的人生也人如其名!
 
TO:Angela
溫柔的表情,以外型而言,我會猜想妳是很文靜的那種女孩。
是小慧的同學,
澄清中
這可不是一種老鼠會:一個帶一個的那種。
還是有點天真地覺得有寒假、暑假、春假,怎麼想都覺得會羨慕耶!
 
TO:小慧
於是,妳已經榮登不是老鼠會的見面會資深會員了。
頭髮燙的很成功啊!
去年整個還是學生氣質,今年轉型職場黑美人喔!
但有關你的工作,我真的聽不懂。
我確定我們都在講中文啊!
笑容還是這麼甜美。妳的嘴型就是帶有笑意的那種感覺……
那本書,請亂看。
小兔子,口愛!
 
TO:Peach
嗯嗯!有內幕!我也愛聽。
真是內外皆辣啊!
我有畫面:一定有青少年學生噴鼻血!
有這麼多的主修和副修,又要上別人的課又要被別人上課。
還要垂簾聽政!
青春稍縱即逝,燃燒是值得的!
不過還真意外皇太后今天不去關照國王,反而下午茶來了。
我認購「十」張!真的。
 
TO:毛毛
高材生!聽不懂的科系研所!
唉!大家不是都講中文嗎?
問號在我頭上?????
有用功唷!
至少看了「十」次。
夠了啦!「十」是換換愛最完美的數字。
其他時間請讓父母放心,回到你的研究所功課上吧!@@"
還有那些各式各樣的數字資料!謝謝提供。
牡羊座的人,妳是我聽過最會唸書的一位。
據我所知叫毛毛的最會唸書的,好像也是妳。
 
TO:毛毛姊
浪費你的時間,不好意思喔!
謝謝你來「到」人數。
 
TO:娃娃
真是不好意思啊!
對妳的好職業雖然羨慕不已,但還是覺得不該讓妳破費耶!
大家都在等早早已經準備十個問題的娃娃出現
十個問題的回答如果不滿意,也就只能這樣了。劇本上的失業之吻,達蒂是真的不記得啊!
第十一個問題:獎。沒有期望,就不會失望。
換掉的「遲到」背景音樂!
祝你老公繼續愛妳和繼續給你好職業!
 
TO:Michelle
酒窩很深啊!
好像來不及問妳現在的狀態。
不過我們拍照拍得還真久!不同的相機裡頭,應該會有一張是可以滿意的吧?
但妳會打鼓!會騎馬!又有酒窩!夠令人羨慕了!
作為台灣偶像劇被收看的第一炮!
妳的選擇非常睿智!
吐舌頭
 
TO:爆爆
害羞。我懂!
我也會害羞啊!看不出來嗎?
唉!雖然我狀似滔滔不絕,但內心還是很多OS:啊!我實在太沒形象了。羞!
但,還是希望妳今天有感到愉快喔!
不夠愉快的話,去生悅恆的氣好了!
她是主辦人,是可以被投訴的。反正你們是好朋友。呵呵!
 
親眼見證!
「換換愛」的觀眾都在比美的。
而且程度都超強的!術業有專攻的咧!
謝謝你們每一位,把時間分享給路人宅女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