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第一次整脊
想了好久啊!但始終沒有成行的動力以致於動作
今天
卻是一個與整脊這件事非常有衝突感的場合
我來了次生平第一整
禮拜日教會聚會之後的園遊會募款活動
Sharon在園遊會上整脊?
(這好像小時候玩的一個遊戲:抽籤表演人、地、動作。怪有趣。)
 
好久好久沒有參加園遊會了
想當初換換愛第一集關鍵的園遊會場景拍攝時,
我本來也很想去探班兼玩耍的。
 
在園遊會裡逛逛,順便把自己的午餐這一頓解決
意外的是,以往的經驗
園遊會裡的食物,通常不怎麼美味
但今天的攤位
食物竟然都可以達OK的標準
尤其吃到了愛心美味炒米粉,入味口感濕潤卻不油膩。
(關鍵的好感是因為,那是種好媽媽料理的味道)
這樣的義賣園遊會令人消費的心情愉快啊!
 
(義賣的所得收入會用於為社區蓋新教會建堂)
 
園遊會上很妙的出現了一個整脊攤位
因為有點冷門,不需要排隊。
所以給了我不妨一試的動念
我肩頸脊椎尾椎,分區隱隱作痛攻擊我日久
於是就買了兌換券
一次一百台幣(這個價格整個就是愛心服務!)
我在園遊會裡嘗試了生平第一次的整脊
被師傅俐落手法拐轉扭身體
 
發覺
我膽子變小了
相較好多年前作泰氏按摩也有類似的內容,
當時覺得怎麼被整的骨節發響喀吱喀吱怎麼痛快!
現在卻會覺得這種突然把骨頭瞬間搞拐的過程有點恐怖
原因找去或該是
我身子早已變得很不客氣地硬梆梆,和好多骨骼原本該在的位置都離家出走了啊!
所以
心理對身子沒信心的恐懼
(當然還有一層,師傅……靈不靈啊?)
 
短短十幾分鐘左右的整脊
師傅還用了精油幫我推了脖子
又主動在我因為長期打電腦備受折磨的右肩上拔了一罐!
師傅,你真是好人啊!
 
但最重要的是結論:效果整個顯著!
立馬見效!
「通體舒暢」這句成語,具像地被我今天園遊會之後的脊椎詮釋到了!
如同之前在北京有被中式經絡按摩的奇異效力小驚
愈來愈相信武俠小說裡的奇特描述,都可能並非是憑空白話啊!
但,「哈利波特」你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