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
多半都是認 不識
 
最近聽到一些說法
除了感到有點疑惑
其他
情緒上並不感到很激動
我會以一些「很衰」或「真冤枉呀!」之類的字眼來回應這件事
在說的同時又因為語言表達多了點表情
來讓這件事情被說明的生動有趣些
關於情緒的部分僅止於此
 
感到疑惑的點也並不大興波瀾
只是覺得『自己被議論的價值在哪裡?』
我總是對一些人喜歡幹損人不利己的事
而覺得納悶
我的意思是 應該是對他本人有點甚麼好處吧?否則又何必如此呢?
當然
有的我可以為對方找到一些理由(通常找到理由,不管有沒有說服力,我也無奈接受了語言傳播的壓力)
有的還是不行
 
如果是同行間的議論
只能說是這個圈子『太小』了
以及這個圈子幕後工作人員能得到的回饋太少了
以致於
有光芒時 大家爭功
有吃食時 也有人吃相難看
毫無瓜葛的  先踩兩腳無妨
 
太小
就是不大
 
雖然我對於小中之人的明槍暗箭(這四個字也許是太嚴重了,經常只是魚刺。)
真的不大介意
我真介意
我還也在太小之中
真不開闊啊!
 
所謂的損人不利己
找不到動機理由的
最後的結論還是同一個答案:果然人性本惡啊!
 
 
以下是太小中的挪步突破
最近的進步是
當初是為了可以用無線上網而買的手機
在兩年多之後
我終於會用它上網了
微笑
 
然後得到證明……真的不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