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遺
 
這是有關「惡魔在身邊」那齣戲裡
齊悅想向暗戀許久的男孩源伊告白
鼓起勇氣在校園裡
向源伊遞出了一封情書
但是因為她實在太緊張
所以一不小心,就把情書遞給了錯誤的對象『惡魔江猛』@#$%︿&
他們的故事就這麼展開啦!

 

 

 

 

 

事實上真的有一封齊悅寫給源伊的情書唷! 
因為製作道具(因為劇情走到這封情書被莉香惡意公佈在學校的布告欄) 
即使鏡頭應該拍不出戲裡那封信的內容 
但製作人阿仁哥還是希望嚴謹一點

把道具製作的真實一點 

所以 當時我確實幫齊悅代筆寫了一封情書呢! 

源伊同學,你好: 

寫這封信給你,實在是很冒昧,這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真的有勇氣這麼做。寫信的此時此刻,我心裏仍然是忐忑不安的,想像著當你看到信時,會是什麼樣的心情?是喜悅的嗎?還是並不愉快呢?如果是後者,我真的很抱歉打擾了你的生活。但,是否有可能是前者呢?我在內心隱隱地盼望著…… 

我常常躲在籃球場的角落,看你打籃球的樣子,覺得充滿耀眼的光彩,可能是因為你打球的時候,認真奮戰不懈的精神,讓人覺得感動極了,就像是不論有多大的困難,你都會勇敢迎上前去,我真的很喜歡打籃球時的源伊。 

你可以跟我交往嗎?這個問題我藏在心裏好久了…你可能根本沒有注意過跟你一起上統計課的一個很平凡的女孩,她由衷希望這封信能夠成為一把鑰匙,可以打開和你成為朋友的那扇門。 

會計系二年級 齊悅

 

 

 

 

微笑現在看覺得還挺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