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 最近犯小人
疑惑 有些@#$%︿
 
 
以一些可怕字眼或帶刺敘述 被攻擊著……
 
語言的殺傷力,強度甚可致死!
阮玲玉:人言可畏。
 
檢討自己
我本身也往往『心直口快』!其實,這『快』弊多卻幾乎無益!
於是我會想
攻擊我或以攻擊我企图來造就自己的所謂『小人』
或也是我自己招致的吧?雖然我本意也許不惡,但我快人快語畢竟也是快刀一把!以前傷了人也不自知,以後就傷回自己!
 

當然,也真有是因為小人不善的動機實在太多,但為什麼我是目標呢?
一、我力量不夠
二、我處事不週
三、我破綻處處
四、我……靠腰!好多喔!
 
我自我檢討了個半天
不爽!
不爽歸不爽,檢討還是要檢討的。這兩者並不衝突。
 
其實這篇網誌的重點,不在上面的怨懟叨叨
還蠻沒意思的,生命不該浪費在雜質上
所以要過濾雜質 才清爽
 
在於
 
聖經箴言十八章20-21
人口中所結的果子,必充滿肚腹;他嘴所出的,必使他飽足。生死在舌頭的權下,喜愛它的,必吃它所結的果子。
 
我該努力學習管理我的口。
非常非常非常困難
要禱告。
因為上帝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