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壓了兩年,中間有種種原因。
但終於在今年一月湖南衛視播出了『我的淘氣王子』(原名:惡魔在身邊)
因為播出的反應不俗
竟然後天晚上(六)才要播出大結局
今天中午已經開始從第一集重播了
說實在的,內地的電視台機動性好高
 
 

【08/01/31 新闻】《我的淘气王子》今日起午间搞笑重现

记者今日获悉,湖南卫视将于今日(1月31日起),每天中午12:30,播出搞笑青春偶像剧《我的淘气王子》。在晚间"金鹰独播剧场"创下收视佳绩的该剧,将以超长的三集连播的容量精彩放送,笑料频出的浪漫爱情故事,将把快乐传递到每一个观众的心中。  

《我的淘气王子》即将在本周六迎来最后的大结局,该剧播出期间得到了观众的热捧,剧集轻松诙谐,气氛浪漫唯美,能够给观众忙碌紧张的心情带来轻松的享受。湖南卫视也特别安排,将在1月31日今日中午12:30起,每天三集连播,重温快乐梦幻的青春故事,也请喜欢该剧的观众留意剧集的播出。
 
 
那再補充一下好了
台灣的週日偶像劇時段,本週也有新戲喔!
可米瑞智公司的新作
『這裡發現愛』 觀光局贊助製播推廣台灣觀光的作品
每次看片花 都真的覺得台灣好美啊!
一齣戲裡能看到台灣的八大景點:故宮、101、日月潭、阿里山、墾丁、太魯閣、愛河……
劇組從南到北上山下海,特別辛苦。
推薦給「愛台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