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網友問我元宵節過得如何?
其實沒怎麼過呢!
以節日的模樣而言,我其實蠻喜歡元宵節的。
有浪漫的花燈、有好吃的煮元宵和炸元宵(我愛糯米類的食物,搞得我胃不好……)
童年時,提燈籠在家裡附近的空地上走來走去,也不知道到底在美滋滋甚麼?那樣的回憶也還是很有意思……
以上,我承認我成為對元宵節不公平、漠視元宵節的無味大人了。
以下,是突然念起的一個疑問?
在我漠視元宵節的同時,台灣的元宵節也遺失了猜燈謎這一個特色?
是因為冷笑話火了,所以猜燈謎過氣了?
 
昨天意外發展成為網友全日會
日 餐會 邱姐、ANN和城城(哪個『城』呢?不確定,小小觀眾)及澄藍(PTT世界的人出現在眼前,有點奇妙)
午夜MSN的敲字聊天 也有峰迴路轉的玄?
話題的起伏馳騁,可以不久前下過的一句台詞描述那種高空彈跳的震撼
『我想要的是故事,結果,只發生事故!」
P 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