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稿之餘,會忍不住閃神去計畫大陸多城市之旅。

 

此行有好幾個目的,有純城市旅遊;也有母親節;也有上海訪友;也有北京一場婚禮;還有兩岸影視交流的參訪團

 

呼噓~~!因為地點會是南來北往,因此到底怎麽樣才能不那麽來來回回奔波,也真讓我傷腦筋呢!

 

目前幻想暫訂的行程

 

四月中下旬一周

第一站 上海

此行,我也想到上海探我的小姐妹chi,我在北京那一年,她飛過來探過我,但她到上海好幾年,我也沒去探過她一次。實在說不過去。

她已經早早預告了,要把在崑山當台商小氣貴婦的上海省錢瞎拼功力,一次傳授給我?

但,說真格的,我的血拼慾望指數一向很低,整個狐疑chi怎麼能燃燒起我時尚低感度跳得很緩慢又落伍死板的心?

 

四月下旬數日

第二站 成都

朋友在成都的香格里拉飯店的業務總監工作,即將告一段落,要轉戰上海,在他離開成都之前,力邀我們去走走。

我愛熊貓!超可愛。

川菜美食……喔!光想就不由得吞咽起口水。

 

五月初

第三站 北京

五月三號有對北京的朋友Tom&Yuian將舉行婚宴,他們是對年輕有為的才子佳人。這個日期,可以的話,我也樂意從成都飛到北京參加他們大喜之日的派對。獻上祝福!

這是重返北京的一個其中的目的。

當然,我想,這回一定也會去瞧瞧幾個奧運的新建築。

 

五月十一日

第四站 東莞

這天是母親節,媽媽和爸爸和兄弟都在東莞。我也想飛去和他們團聚過節。

 

五月下旬一週

瀋陽—長春—哈爾濱

這個行程真的是我太貪心,覺得正好在內地期間,時間剛好也接的過來,可以多走一趟影視行業的交流機會,就實在很想也參一腳。

是臺灣的『辜金良文化基金會』舉辦的一個影視參訪活動。

祖籍也是東北人的我,對於東北總有自然而然的孺慕之情。所以當知道這回的參訪活動,主題在東北時,就特別興致盎然。

如此,這又得從南方東莞再飛東北瀋陽。

 

以上,想歸想 ,不僅沒有一個行程是確定的,

以及,一個多月的時間,從臺北到成都到上海到北京到東莞到瀋陽到長春到哈爾濱回東莞再回臺灣。

這所有的行程,如果真的都能成行了。我想,回臺灣之後,我可能會體力不濟而累攤吧?

極可能,到時會因為太勞累或懶惰,而放棄其中的某城市。

 

另,我實在不瞭解內地各城市的天氣狀況,對於要帶怎樣的行李,也覺得很疑惑呢!其中,最想知道的是,五月下旬這時的東北,尤其是哈爾濱,大多都是幾度的天氣呢?五月份的哈爾濱應該已經不冷了吧?惑 ﹌﹌

 

但,所有行程會真的成行的前提還是:能先把劇本殺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