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less Luxury

人有三分之一以上的時間,花在睡眠上。

因此,如果擁有一張又蓬又軟又舒適又優雅美觀,像歐洲皇室裏那種如公主般的床。真的是將生活推向精緻化的一種很奢侈的幸福。

 

WEDGWOOD這個品牌,是英國皇室指定使用的愛牌。

我自己以往比較熟悉的是他們家的陶瓷藝術產品,這回因為成都訪友Sylvia,剛好遇上她這半年來,全心工作的最大重點,就是將一樣受到英國及許多歐洲皇室愛用的寢飾,首度引進內地。

成都伊勢丹百貨的店櫃,是全內地第一個首席店,在四月二十六號正在舉行了開幕酒會。將這個品牌的高級寢具用品,正式推薦給內地追求精緻生活品味的消費者。

 

WEDGWOOD誕生於1759年,由被尊稱為英國陶瓷之父的Josiah Wedgwood創辦,過去的兩個世紀,WEDGWOOD公司已經成為世界上最有英國傳統的陶瓷藝術象徵。

擁有近250年的歷史,曆久彌新的品牌,結合獨特的經點瓷器設計圖案,開發為寢具的商品面貌,當然,高級布料的使用,和擁有專利的織工,也使得WEDGWOOD的寢具,成為另一種精緻生活品味的消費選擇。

 

為友人Sylvia捧場,參加這個品牌的西南首席店開幕酒會,是此行成都的一個有趣卻另類的重點。

活動現場他們的工作人員,示範了怎麼把我們平常的睡床,鋪得像飯店或家居雜誌上那種看起來就軟綿綿又厚蓬蓬的床,原來不算各種大小方長SIZE的枕頭,光是床罩裡,就至少鋪了五層機關,有甚麼隔離墊、大罩、床單巴拉巴拉之類的。原來玄機真的一大堆啊!也算是長了知識!

 

 

有幾張活動照片在

http://www.im.tv/vlog/personal/1730497/4130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