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帶著成都用不完充值餘額的手機臨時號碼到了北京
到了北京餘額用的差不多了
要買充值卡,小攤老闆說因為是成都的號碼,可能會充值不進去?
我也不確實這件事到底是真是假?
只好再換北京的臨時號碼 。
我為什麼在成都沒有多用點腦子,買『神州行』的號碼呢?神州行整個神州都可行啊!
『中國聯通』會有這個這省到那省不聯通的問題嗎?(成都買的是中國聯通)
 
所以,我在北京用成都的號碼,通話費是長途計算。
勢必,我會帶著北京的號碼到上海去用,再度是長途計算。
在上海如果用完了額度,只會充值,不會再換號了。
反正再換個號,到了東北,一樣也將是長途計算。
 
就將長途手機費進行到底吧!
 
不錯的是,這個新換的北京手機號,我覺得號碼挺排列整齊的。
是個會讓人想長期使用的號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