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08上半年的最後一個月份。
最近台灣北部的天氣,嘩啦啦的大雨,下得嚇人。
當然大雨緩衝了經驗法則中想像即將來的巨熱。
其實,心理狀態也還在緩衝中
 
緩衝 也是一個好詞。
看著這兩字的組合,就有一種字義躍然的準確感。
我對中國的文字感受還是挺高的。
微笑
 
因為緩衝的聯想
自我也被朋友提醒中,我的溝通方式有點太兩端了。
一端是莽撞揮劍
一端是棄守江山
 
創作人的時間精力是不可被消磨浪費的。
這是一個前輩同行前陣子給我的直言。
她其實不知道我撤的不少於留的。
即使為自己訂下了階段性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