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尊心!

常是電視人最奢侈的一道金牌。

通常帶在身上,叫做不合時宜。

  

但如果從來沒在乎有沒有一道老派的金牌。

那些電視人,活得很開心。

我想羡慕那種開心,但,我如果選擇也作一樣的事情,那個選擇已經讓我悲傷。

 

 

說故事的人說她,是不幸的。

我認識她,在她能力不行和在她悻悻,及在她興風作浪,已先。

 

於是,我把故事聽完

學習原諒及理解

 

但,

我還是不想和她同處一個屋簷下。

 

兜售廉價的同情心,

邏輯不通

重擔不是用來合理化她踐踏別人的自然而然。

 

 PS.也不過是最近看了一套碟的無聊雜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