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續在不同的城市,跟一些作品的觀眾見了面。

他們多是因為我參與編寫的某些戲劇作品,而愛上劇中的人物,進而成為這位偶像藝人的粉絲,然後,又愛屋及烏再及屋來,對幕後的編劇發生好奇心。

 

這件事情,成為我這一年生活中,漸漸發生出來的有趣體驗。

我的生活圈太小了。

 

有些人可能這輩子只有這一次見面的機會,

好奇心被滿足了之後,覺得見到幕後的編劇,其實並不多有趣。並且,愛的還是偶像!

有些人,會因為有緣同桌飲茶吃飯,後來慢慢結緣成朋友。當某日看見我其他的作品,覺得內容還不錯的,會特別因為見過編劇本人,來收看支持一下。

 

因此仔的粉絲,後來會不吝嗇地,告訴我他看翔琳一主演的『換換愛』的心得。

或在上海愛翔琳的朋友,會熱情地去探『星心的淚光』林導和毛毛姊的班。

 

我曾經分別見過的藝人粉絲,

按先後順序,有仔迷。

有琳迷、翔+琳迷。

有傳一迷。

 

前晚,第一次有機會見到幾位小美迷。

會約上見面的機會,都是有因緣際會的,原本是『深情密碼』的觀眾,在編劇見面會上有過一面之雅,爾後,她看到『換換愛』的播出,『啊!是毛毛姐寫的劇本嗎?』,那收看支持一下吧!

迷上換換愛的她,又回頭追看了『惡魔在身邊』(內地劇名:我的淘氣王子)

從此確定愛上惡魔王子偶像賀小美。

 

然後,她成為我跟這幾位死忠小美迷的一個橋樑。

於是
昨天下午他們冒著大雨,參加賀小美近日唯一的公開活動:惡魔王子簽書會。

晚上約了我一起吃飯。尤其,其中有幾位是從香港遠道而來的。

我很開心也樂意,跟這些愛小美,也喜歡小美和我合作的兩部戲的朋友,見面認識吃飯。一個月前就訂下了這個約會呢!

我們約會聚餐的餐館:小林海產店

原因:據說小美和小綜來這裏吃過飯,被媒體拍到過。

既然香港的朋友難得到臺灣一趟,是小美簽書之旅,一定要嘗嘗小美打牙祭的館子。

 

然後轉戰到附近轉角的一家『85C』咖啡

這回記得拍照了。不過,香港的三位朋友還有行程,所以先離開了。

問她們還會在臺灣呆幾天,還有五天的行程,今天好像準備下高雄去。青蛙、以雯、Forence(後二者,不曉得是不是名字這樣寫?)希望你們在臺灣玩得開心喔!

 

謝謝大家又跟我一起共度了一個愉快的晚上。

我是很愉快啦!希望你們也都是。

謝謝各位的小禮物。Kelly讓毛毛編轉型成為夏日辣姊姊的性感透明肩帶;Vicky特別趕回去切來的好吃鵝肉,還加工保鮮的冰塊和卸妝乳;PP送我德國健康發泡錠。

啊!整一個加起來又吃又喝又性感又健康!我也太幸福了吧!

 

一個下午就曬黑的Kelly,往好處想,小美驚訝的眼神,也是一種累積深刻印象的方法啊!以及,台中的爆好吃牛排,我想吃你!

 

同鄉的Vicky要跟你的寶貝鵝肉小王子繼續開心相愛喔!妳追星的故事也太令我傻眼了!下次如果我有機會去韓國玩耍的話,一定要找妳問問,怎麼玩得吃得買得便宜又有趣。

 

家裏有換換愛簽書會人形立牌的小君,覺得妳頂著立牌搭捷運的畫面,真的很爆笑耶!孤陋寡聞的我,不知道的事情還真多,我雖然沒有去你們連鎖的餐廳吃過飯,但是,我可是去過你們同一個集團的知名六星級沐蘭汽車旅館唷!(請不要想入非非,我是跟幾個姊妹淘去的。)

 

Miki:(氣)那部戲怎麼會這麼難看?!毛編:(莫名的歉意)……我不知道,不是我寫的啊!

但你家旅行包的品牌到底是那一家啊?唉!昨天聽了就忘了。我的腦袋……

 

出差歐洲一個月,白天開會工作拜訪客戶,晚上卻聯機下載收看『換換愛』,忍受著時差熬夜的PP,我真是太感動了呢!以及謝謝妳也喜歡『烈愛傷痕』。還有香港的青蛙也是喔!Forence以及以雯,我也沒坐過高雄夢工廠的摩天輪呢!不過,當然坐過了霍氏百貨的。微笑

 

最後,請大家下回支持收看一下『星心的淚光』啊!然後,把意見告訴我喔!

毛毛作雙手合十的拜託狀!

Miki:何時上檔啊?

毛編:……我也還是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