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館區附近的一整條的庭園餐廳街,每個餐館都把餐廳的外觀弄得各有特色。

每間店都長得很可愛啊!因此,感覺像走在童話世界裏……

 

據說美術館很棒,不夠時間進去看展出,還有自然科學博物館,聽說也很正點,只好下回再造訪了。

 

這日的晚餐當然也是重點喔!因為,要到小君服務的『水舞饌』複和式餐廳,有來台中必喝的泡沫紅茶,以及好吃的港式茶點,菜色都由地主小君負責決定推薦,每一道都很可口。因為內容太澎湃,真的吃不下全部料理的我,還決定通通打包帶回家。成為我這兩天,豐富的午餐內容。

『水舞饌』大餐包括:我愛的熱梅茶、和超級入味的茶葉蛋、口感口味完全不同的和式辣瓣豆腐和炸豆腐、真材實料吃得到蘿蔔絲港式蘿蔔糕、和港式蒸籠鳳爪、蟹黃燒賣和養生黑炭皮燒賣、珍珠丸子、及超正點的荷葉飯。

 

kelly和小君都是因戲結緣的朋友,作品就是我們共同的話題,除此以外,關於人生各自的經驗,他們各自工作上的專業或生活內容,都成為我們聊天中很有趣的女人話題。

上回見面之前,他兩經過了一整天劇烈的天氣變化,同一天烈日和風雨的摧殘,難免有點狼狽,這天在台中見面,兩人都又令我眼睛一亮,氣色也好,瘦了的瘦了,妝容也精緻。

親愛的,謝謝妳們陪我度過這一日快樂的台中之旅啊!一切貼心的招待和導遊,我都記在心裏囉!

 

尾聲:吃吃玩玩了一整天,離開台中當然也帶了獨家的名產。最棒的是,以前,只會買太陽餅和一心豆乾或萬益豆乾。因為有在地內行人的引見,這回帶回家的名產,全部都是新鮮貨啊!

幸福啊!

 

kelly推薦我一定要帶兩個『洪瑞珍餅店』的火腿蛋土司三明治回去,成為我第二天的早午餐主食。這款白土司夾火腿和薄蛋皮的家常三明治是我一位朋友的最愛,他現在人在倫敦。

『阪神本鋪長崎』蜂蜜蛋糕全省別無分店,唯此一家的長崎蜂蜜蛋糕,最好要事先預定喔!甜香細緻的口味,喜愛蜂蜜蛋糕的朋友,絕對不會失望的。

還有kelly特地事先已經買好的伴手禮:『今日蜜麻花』。吃在口裏、甜在心裏……

 

 有圖有真相 台中之旅照片在

  http://www.im.tv/vlog/personal/1730497/50755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