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曖昧的時期最美。」
這句話要成立的話,必須有個郎情妹意的前提。
否則,明明就是耍賤吧!
 
製作人說:妳整個人就是開開心心的樣子。
我知道,這是因為不夠瞭解的觀察。
最早,的確是開心的,卻也不愛被這麼提起,「開心」跟膚淺很接近。
後來,有段時間,我會苦笑。
笑得很苦……
近日應該是,又過了那個階段,
嗯!我是開心的。並不膚淺……
承認「開心」,其實是很複雜的情緒。
 
ADSL因為電信費繳款的疏忽,
從東筦回台灣時,發現被停了。
失去網路世界的這一天,多愉快啊!
我可以把一本拿起來就不想放下 好厚的小說「龍紋身的女人」閱讀完畢……
 
我很怕東西壞掉,因為我很依戀「習慣」和「熟悉」……
 
最近因為工作告一段落,加上冬天低溫
總是睡的昏昏沈沈,但思路好像仍然是清晰的,清晰,是因為離慾望有點遠啊!
其中不求愛也是,所以,不必隱藏或彰顯甚麼……
也沒有被看破手腳的問題。
倒是,經常看見人皆有之的破口處,有時可以一笑置之,或皺眉之……
更過份的,鮮少發生,主因於,我盡量不讓自己處於適應不良中。
 
不是心裡測驗的問題:如果有下一輩子,你希望投胎成誰或啥?
答案是:在很棒的動物園裡的「熊貓」。
我非熊貓,焉知熊貓之樂?
是不知,但,總可以自我詮釋:我很羨慕熊貓,只要負責「可愛」。好好吃東西和玩耍和睡覺。
雖然許多動物園裡的動物也是如此,但,它還是保育類的,被呵護的……
 
而我本人,該向「可愛」起雞皮疙瘩了。
圖:不如補一張「可愛」時期的我。
 
 
可以,
不下雨就好……
 
 
圖:香港Phyllis過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