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心星裡的人
 

 
程岳【言承旭】飾演  個性自信、富正義感、感情豐富

「我習慣了拿 100 分,現在如果只剩 80 分,那我……還是我嗎?」

 

程岳生長在台灣九份山上,從小家境不富裕,但過人的鋼琴才華,讓寡母蔡麗鳳(劉瑞琪飾)望子成功心切,咬著牙勒緊褲腰帶,每天在九份賣芋圓,省吃儉用地籌錢培養程岳走音樂之路,程岳長大後,也在音樂界有了美好的未來。

其實在媽媽嚴格的督促下,程岳的生活被鋼琴填滿、侵佔了,他除了繼續彈鋼琴,不知道自己還能做甚麼?程岳的人生,從童年開始就少了萬花筒般的繽紛色彩,只剩下88個琴鍵的黑和白,直到那一場捨身救人的車禍發生…。

程岳曾是台灣音樂界最受矚目的明日之星,但一場車禍意外,把他的一隻手給傷了,自此他失去在鋼琴鍵上精靈狂舞靈敏的手指,也必須從音樂的殿堂上黯然退場,失意的他走上到處流浪的路,流浪到了上海…

 

 2009年1月24日 晚間 9:00pm  公共電視13頻道 「 心星的淚光」全球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