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春節過的好嗎?
sharon我過得挺充實的,肚子最充實。每回我爸媽回台灣,我的冰箱就又從空殼子變成百寶箱!
每一天幾乎都All I Can Eat. 
 
我家一向重視過年,親戚間每年都期待這重要的團圓日。摸彩、賭博、團圓飯,就算每年的行程大同小異,但就是愛……
好愛好愛,親友間健康和樂聚在一起,互相問安擁抱的濃情蜜意。
 
「幸福」並不是人生完美,而是「知足」。
「遺憾」的存在,也許是因為想守護心中更重要的價值,所以犧牲了最想自私的那一刻自己……。
犧牲和自私是同時並存拉扯著……
選擇哪一邊,都不會完美。但,「完美」從來不存在。
 
牛年的團圓照
 
 
「心星的淚光」從鼠年小年夜播到了牛年,已經兩週播出了四集。
有部分的內容引起了觀眾的議論
其中
程岳在第四集跟睿珊重逢之後的台詞說明了,他當時帶著行李離家流浪,第一站是去了「日本」。待了兩個星期,把身上的錢都花的精光。
因此程媽看著他提著行李離開,緊張追問:你要出國嗎?程岳不直接回答答案,因為不想向要逃離的母親交代行蹤,不發一語一走了之。
以上,應該沒有甚麼BUG。
 
關於程岳被廣告公司同事問及的廣告,他舉了相當「古老」的兩支廣告。
實在是從開始接觸鋼琴以後,程岳的世界和視野,就變得狹隘了起來。除了88個黑白琴鍵,生活周遭的事物,很少留意。
那麼被同事臨時口試,一時間真的也講不出來甚麼近幾年許多非常精彩的廣告作品,脫口而出的是很具記憶點的古早廣告。
以上,是編劇群刻意地設計。
 
只不過,經過網友一陣神通廣大地資料搜尋,真的沒想到,原來多年前那支香豆奶廣告,後來在內地出現了「超級明星臉」版。     
這個巧合,並不在編劇群的寫作效果預算中,但也許因此當在大陸播映時,內地的觀眾也因此會在看戲時感覺到親切感。
可以說是個意外之喜吧!
而也有網友搜尋出當年台灣版的小女孩,如今已經結婚生子了?以上未經證實。
但歷經歲月,依舊令人記憶猶新的,程岳推薦給同事們的廣告,又有誰能說不是「經典」呢?
 
另,睿珊打了一通「想說真心話」的電話給世傳……
那些聽來真實卻殘忍的內容,就算是透過不必面對面的電話,實在也很難說出口。
最後從手機話筒傳來的嘟嘟回音聲……說明了這實在是一通從頭到尾根本沒接通,而睿珊就算想說也只敢對自己說的電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