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收看的真人實境競賽節目「決暫時裝伸展台」第五季已經在旅遊生活頻道播出了,
咬牙切齒
睡魔作祟上週錯過了第一集,今天晚上真的不想再錯過了。
 
不如來推薦,和這個節目有相關的品牌:要提到的是那個第四季因為被質疑作弊而差點與冠軍擦身而過的搖滾爸爸(我很記得他原本是個壞小子,後來是個愛孩子的爸爸)的最新動態。
 
來自美國L.A.的ROCK ANTHEM 洛客安森,是一個以搖滾樂為出發,將搖滾熱情與精神融入服裝設計的品牌。
品牌創辦人James Lee從小深受好萊塢與美國流行音樂文化影響,搖滾樂是他的最愛,他深信rock 'n' roll就是一種生活態度,
品牌也因此命名為"搖滾國歌" ROCK ANTHEM。
 

Rock Anthem品牌在2007年與超模海蒂克隆(Heidi Klum)主持的”決戰時裝伸展台Project Runway”第四季冠軍傑佛瑞(Jeffery Sebelia)合作,邀請傑佛瑞以渾然天成的搖滾品味與設計冠軍實力,推出限量系列”Rock Anthem Limited by Jeffrey Sebelia”,在傑佛瑞的高人氣與品牌搖滾風的絕妙結合下,一推出馬上在美國西岸頂級百貨銷售一空,並被欽點為2007年金球獎頒獎禮中贈送給出席者的精選公關禮之一。

Rock Anthem服飾,一開始只在比佛利山少數頂級百貨販售,搶眼的搖滾圖騰、高級的衣料質感、極具品味的手工設計細節,馬上獲得眾多好萊塢影星青睞,在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麥特戴蒙(Matt Damon)...,等知名影星與搖滾樂手加持下,被媒體形容為名人圈中的”搖滾新浪潮 (Rocker Fashion)”。

 

這個品牌被引進了台灣,三月份正式在誠品敦南、及SOGO復興館分別開設概念店及專櫃的「洛客安森」,開幕期間,都有慶祝折扣的活動。

旅美的棒球球星台灣之光王建民和郭泓志都穿過這個品牌公開亮相,我個人覺得這個品牌的設計真的很酷!參考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